我想看我的小蓝手

不会再发更新了。
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。
谢谢你以前的喜欢,
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。
江湖再见。

回到顶部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文_(:з」∠)_……

我的碎语都还没有写完,才3000多………

每次我快要自己滚蛋的时候都有人出来给我点个小红心,真的很谢谢你们_(:з」∠)_!!!!!!!!给我点心心的还是我很喜欢的太太,真的很谢谢你们qvq!但是我仍然不敢艾特就是啦_(:з」∠)_

把毕生的哈特都比出来,比满屏。

我知道我很垃圾啦,但是有人看就真的太好了。

要努力!

考试也要努力!

等我考完了我就回来填空呜呜呜就回来开新坑呜呜呜——我说真的!

评论
热度(2)
©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| Powered by LOFTER